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为成都市建筑劳务班培训法律知识 川泓律字第40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字第40

    成都市建委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解决农民工问题若干意见》,于2006616日在成都市大邑县举行办了建筑劳务用工职业技能免费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共有86人参加。成都市建委、大邑县劳动局,大邑县建设局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按计划开设和讲授了《建筑法律法规维权知识》、《建筑施工安全知识》、《砌筑工基本知识和技能》等课程。培训班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还利用多媒体教学,放映施工现场实作技能的音像资料,充分调动了劳务用工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劳务用工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提高了劳务用工人员的综合素质。最后对学员进行了综合知识考试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此次培训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当地劳动与社会保障局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在此次培训中,我所律师赵绍舜为农民工讲解了《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就工伤事故、劳动关系、劳务关系、工资结算等以案例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听课人员学会了怎样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662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