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行业新闻
发布虚假售房广告 开发企业将上信用“黑名单”
来源: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中心 时间:2013-11-07 点击次数:

  在商品房销售中发布虚假广告、拖欠农民工工资、建筑工地违反夜间施工许可管理规定……今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这些行为将被记入我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体系。这是省住建厅拟出台的《四川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重要内容。

  《办法》规定,对在我省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信用等级分为AAA、AA、A、B和C五个等级。信用等级为AAA级和AA级的企业,其应缴纳民工工资保证金分别减按50%和70%的标准执行。而对信用等级较差的企业,将受到不能授予该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有关荣誉称号,限制其参加有关评比等惩罚,并视情节予以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向相关管理部门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社会公众发出预警等处理。(消息来源:四川日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