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行业新闻
最高检在12309网站开设检察干警违法违纪举报专区
来源:北大法律信息网 时间:2013-09-18 点击次数:
 记者今天(17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为更好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高检院日前在12309举报网站开设检察干警违法违纪举报专区。

  登录12309举报网站,点击首页上的“我要举报”按钮,进入“举报须知”页面,就会发现,在左侧一栏列表中,新设置了一个“举报检察干警违法违纪”栏。举报人直接点击“举报检察干警违法违纪”,就可以进入举报案卡填写举报内容。举报中心对举报内容进行审查后,将属于检察干警违法违纪的举报线索移送本院纪检监察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在规定期限内将处理情况回复举报中心,以便答复举报人。

  高检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设置检察干警违法违纪举报专区,是高检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化检务公开、提高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彰显了高检院加强检察机关自身反腐倡廉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决心。(记者 王治国)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