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融资咨询>私募基金
私募内部控制指引征求意见
来源:北大法律信息网 时间:2015-11-25 点击次数:

 法制日报北京11月24日讯 为促进私募合法合规诚信经营,依据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今日就《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内部控制指引》征求意见。《指引》对私募基金管理人在内控环境、风险评估、授权控制、财产分离、投资控制及托管控制等诸多方面进行规范。

  《指引》明确,私募基金管理人应建立健全治理结构,防范不正当关联交易,防范管理的各私募基金之间的利益输送、利益冲突和内部人控制风险,公平对待管理的各私募基金,保护投资者利益和自身合法权益。要求其建立健全信息披露控制,维护信息沟通渠道的畅通,保证向投资者、监管机构等所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记者 周芬棉)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