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融资咨询>私募基金
51返利米折网获千万级风投 VC看好返利网站?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13-01-23 点击次数:

 

  近日,米折网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IDG资本美元基金投资,金额为千万级别。据了解,导购返利网站获得资本市场的关注,米折网并不是第一例。

  米折网CEO张良伦透露,此次IDG投资在年中已经敲定,目前融资流程已走完且资金已全部到位。IDG 向来以擅长投资互联网著称。作为全球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其较早在中国成功参与投资的项目包括百度、搜狐、腾迅、土豆、携程旅行网等网站。此次米折网获得融资,投资方表示,看好电商导购这个领域。

  据了解,导购返利网站获得资本市场的关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国内成立最早的返利网站51返利网,2011年就获得了来自启明创投和迪斯尼旗下思伟投资的千万美元投资。而在2012年7月,以导购网站返还网,宣布获险峰华兴及来自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的数百万美元首轮融资。  记者了解到,IDG此次向米折网注资千万,是米折网的首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人才建设、产品研发及新业务拓展等方面的投入。

  米折网于2011年8月创立,初创团队来自于阿里巴巴,目前月销售额在1个亿以上。展望未来,张良伦表示,米折网将继续提供优质的网购省钱服务,“做好返利、打折团购、优惠券和购物分享。”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