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律所公告
我所成功承办了由成都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学习与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6 点击次数:

2015年4月1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在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由成都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承办的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学习与交流活动。


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许正平、成都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林方平以及副主任陈军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

成都市40家律所的110多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赵绍舜律师在建筑法律专业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长期为政府、协会、企业提供专业法律培训,此次交流活动,赵律师从2013版施工合同出发,对合同本身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比99版施工合同变化较大的条款做了重点提示和梳理,还对合同涉及的法律法规和现实中的各类案例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讲解内容专业、有趣并且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律师纷纷举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共同讨论分析,更加深了大家对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的理解,更加明晰了律师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应该怎样正确、灵活地运用2013版施工合同。

参会律师表示,整个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精辟不乏幽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参加讲座的律师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学习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