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培训
讲座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法务培训>讲座通知
关于提高建筑施工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建筑业最新生效法规系列培训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2 点击次数:

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文件

 

关于提高建筑施工企业抗风险能力

和建筑业最新生效法规系列培训的通知

 

各建筑施工企业:

 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201371日施行以来,我省有不少施工企业还没有认真领会和高度重视,从最近反映到司法实践中的案例来看,这已经给相关企业造成了不可避免的重大经济损失。为了改变施工企业这一严重不利局面,解决目前企业所面临的严峻问题省建协聘请知名专业律师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和建筑业最新生效法规系列培训活动。

课程设计将最新生效的有关建筑行业规定如201371日施行的《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201371日施行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201421日施行的《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计价管理办法》和2014101日施行的《建筑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试行)》与建设工程施工中常见的法律实务纠纷结合在一起,最大限度的提升建筑施工企业法制思维和风险防控意识,并以直接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为目的。 

一、培训科目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和建筑行业最新生效法规系列培训活动。

二、培训方式

由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主办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承办

三、培训对象

全省各施工企业相关人员

四、时间及课程安排

第一课 黑白合同、内部承包、劳务分包务操作技巧、工期风险防范与签证、索赔的风险控制和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通用条款相关重点条文解读

2015626日(周四) 09:00——12:00

第二课  最低价中标、人工、材料价格上涨风险防范、工程价款结算工程价和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相关条文解读

2015626日(周四) 13:30——17:00

五、培训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777号中航国际交流中心B6楼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办公室(地铁1号线孵化园站A出口直行50米抵蜀锦路向右直行300米至益州大道右面)

六、主讲人:赵绍舜律师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主任

赵绍舜律师已执业20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是成都市2011-2014年度优秀律师,20147月赵绍舜律师被成都市建筑业协会聘为建筑工程技术专家。近10年来应四川省律师协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成都市建设委员会、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成都市律师协会、成都市建筑业协会、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等政府和行业组织的邀请,赵绍舜经常为相关政府公务员、企业管理人员和律师授课。赵律师的讲课内容丰富,语言风趣幽默并通俗易懂。

七、培训费用

每人280元(含资料费、会务费、午餐费、茶水费)

八、报名地址及报名电话:

报名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综合楼509

报名电话:028-85573247     028-85580191(传真)

联系人:雷虹

 

 

四川省建筑业协会

 

0一五年六月八日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系列法制专题讲座报名表下载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