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培训
讲座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法务培训>讲座通知
关于举办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 法律分析、对策研究及风险防范讲座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9-24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

法律分析、对策研究及风险防范讲座的通知

泓森融资咨询平台牵手南充市商业银行成都高新支行


各有关单位:

2013年4月,住建部、国家工商总局联合印发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GF-2013-0201,以下简称2013版施工合同)。该版合同,是在总结已颁行使用14年的1999版施工合同推行经验、存在问题并借鉴国际通行文本条款的基础上,经多次论证和修改,历4年酝酿而生。99版相比,2013版施工合同进行了大幅调整新增双向担保、合理调价、缺陷责任期、工程系列保险、索赔期限、结算欠款双倍赔偿、争议评审等八项制度合同文本由99版的40页增加到2013版的151页,共增加111页新增专业法律概念22个这就对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目前,2013版施工合同已于7月1日起正式执行,企业必须在短期内全面掌握新版合同法律关系,并建立和完善相应的合同管理制度和风险防范对策。为帮助企业增强合同管理能力、提高成本控制水平、提升综合竞争力、丰富合同谈判、签订、履行、变更、索赔与反索赔、结算及降低造价技巧,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决定举办“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法律分析、对策研究及风险防范讲座”。

2013版施工合同公布以来,我所一直积极筹备此次专题讲座。目前,我所已受邀参加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分别举办的“2013年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法律讲座”,其中省建筑业协会一期讲座定于8月17至18日举行,市建筑业协会一二期讲座分别定于8月13至14日和27至28日进行。另,2010年以来针对房地产市场的金融政策调整,房地产开发贷款及房地产信托产品受到重点调控,房地产企业融资渠道受限,融资困难。为帮助企业应对金融寒冬,本所凭借专业及资源优势,搭建泓森融资咨询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专业的投融资法律咨询服务。经精心酝酿和审慎协商,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泓森融资咨询平台与南充市商业银行成都高新支行牵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我们将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欢迎广大企业支持和加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建筑、房地产、金融专业律师事务所,成都市人民政府清理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及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和单位的法律顾问,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成都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2005、2006、2009、2010年度成都市清欠工作先进单位,2004年至今,主办、协办、参与各类法制讲座百余场。

二、讲课老师:赵绍舜  主任律师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从业18年,专业从事建筑、房产、金融领域法律服务,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对疑难案件有独到的办案思路和技巧,善于总结提炼,形成房地产开发常见纠纷、物业管理纠纷、建筑施工合同司法解释、房地产开发三大司法解释、房屋中介、招投标法、物权法、劳动合同法、私募基金法律实务等多个品牌专项法律讲座。并多次应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四川省律师协会、成都市建设委员会、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成都市建筑业协会、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业协会、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四川省广元市司法局和广元市律师协会等有关单位和企业的邀请,为政府公务员、律师、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和大量农民工授课。累计主讲课程超过200场。

三、课程设置(提纲附后)

(一)公开集中授课:一天

1、课程介绍:依据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司法解释、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全面解析新版合同,深入挖掘条文内涵,结合丰富翔实的案例,总结成败得失关键,归纳谈判签订履行技巧,提示潜在法律风险,明确风险防范对策。

2、授课时间:

第一期:10月24日(周四全天)

第二期:11月21日(周四全天)

3、授课地点:主城区内,报名后通知

4、课程收费:每人680元/天(不含餐)

5、优惠信息:三人以上报名9折;顾问单位享受6-9折优惠

6、特别提示:南充市商业银行成都高新支行将在讲座现场为企业提供推介咨询服务

(二)企业定制培训:半天

1、课程介绍:(1)根据企业业务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2)针对合同重点条款,结合法条案例分析;(3)梳理企业既往问题,评估风险进行预警;(4)归结合同问题症结,明确风险防范对策。

2、授课时间:协商确定

3、授课地点:企业提供

4、课程收费:8000元/半天

5、优惠信息:送价值6000元的体验式法律顾问套餐一年;顾问单位享受6-9折优惠。

四、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885568433  85565433  85560433 

传真:028—85533267   联系人:尹利涯  18980930733

报名QQ邮箱:2466312689@qq.com

课程提纲和报名表格请登录www.hongsen-lawyer.com网站下载

账户名称: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开户行:交通银行成都华西支行,账号:511609017010149005080

五、泓森融资咨询平台

泓森融资咨询平台(诚邀合作伙伴加盟本所)为帮助投融资双方牵线搭桥、掌控风险,我所凭借专业及资源优势搭建泓森融资咨询平台,现与南充市商业银行成都高新支行牵手,将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诚邀企业加盟,交换投融资信息有意者请致电详询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二0一十三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