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本所律师应邀为成都市建筑劳务培训班上维权知识法律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律师工作简报

                                                川泓字第38

     本所律师应邀为成都市建筑劳务

        培训班上维权知识法律课

成都市建设委员会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落实成都市市长葛红林的关于成都市建设委员会应率先解决建筑领域农民的基本技术和素质的要求,于2006517日开始在成都市双流县华阳镇劲松社区举办了“成都市建设委员会建筑劳务培训班开学典礼”。该培训班分为若干期,此次是首期对劲松社区的相关民工进行培训,时间三天,第一天上午法律知识培训,下午是安全知识培训。第二天、第三天是相关专业知识培训。

本所律师赵绍舜应邀就依法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向参加培训的200多农民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告知农民工劳动关系和劳务关系的区别、怎样保证自己拿到相应工钱、举报投诉拖欠工资的程序、怎样收集证据、发生工伤事故怎样索赔。赵律师的讲课浅显易懂,使听课的农民深受启发。课后,我所律师陈小玲接受农民工的现场咨询。

此次开学典礼由成都市建设委员会建管处副处长刘东主持,建管曾进处长代表市建委致辞,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双流县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双流县建设局、华阳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

 

                     成都市建委建筑劳务培训班开学典礼                                                                    认真听课的农民工朋友

 

                       建管处曾进处长致辞                                                                               建管处副处长刘东主持典礼

 

                    本所律师赵绍舜正在讲课                                                             

本所律师赵绍舜现场答疑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651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