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在成都市建筑管理工作会上荣获2005年度清欠工作先进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工作简报(2006)8期总第36期

2006412日,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应邀参加了在望江宾馆召开的成都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暨建管工作会,大会对2005年质量安全和建管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06年的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主管部门、机构的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

会上,市建委相关处室、市质监站、市安监站、市招投标站的负责人对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市建委陈先龙副主任全面布置了2006年的工作,翁大伟主任站在城乡建设事业全局的高度,强调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管理机构、全市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要把握我市城乡建设事业的大局,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建设系统的吸纳优势,促进城乡就业。省建设厅谭新亚副厅长对成都市的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和建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成都市在全省的地位和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为表彰四川泓森律师事务在法律方面对成都市清理拖欠工程款和民工工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杰出贡献,四川泓森律师事务被成都市建设委员会评为“成都市清欠工作先进单位”,赵绍舜主任律师被评为“成都市清欠工作先进个人”,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为全面完成三年清欠总目标面努力奋斗。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〇〇六年四月二十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