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房地产开发“三大”《司法解释》专题讲座(绵阳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工作简报(2006)7期总第35期

2006412日至414日,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在绵阳市临园路西段28号绵阳金龙宾馆四楼会议厅,就房地产开发方面的“三大”《司法解释》(200581日施行的《土地使用权与房地产开发合作解释》、200511日施行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解释》和200361日施行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解释》)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为期三天的讲座由本所资深律师赵绍舜和张坤主讲,律师们的讲课以《司法解释》的条文为主线,紧扣历年来房地产和建筑施工方面的常见问题和疑难问题展开论述,并通过大量精选案例(土地与房产30例、施工合同50例、商品房70例),力求深入浅出的将《司法解释》的精神和实务操作更为完整、生动、通俗易懂的传达给听课人员。

听课人员都十分认真地倾听和记录,讲座进入现场咨询后,听课人员就其关心的问题向律师们现场提问,律师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众多听课人员都表示,听了这次讲座,收获很大,希望多举办类似讲座,为相关企业提供法律支持。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〇〇六年四月十五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