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房地产开发“三大”《司法解释》专题讲座(重庆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房地产开发三大《司法解释》专题讲座(重庆站)

200636日至311日,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在重庆市渝中区望龙门街18号重庆白象宾馆二楼会议厅,就房地产开发方面的“三大”《司法解释》(200581日施行的《土地使用权与房地产开发合作解释》、200511日施行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解释》和200361日施行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解释》)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为期六天的讲座由本所资深律师赵绍舜和张坤主讲,律师们以实务操作为主,用大量案件(土地与房产30例、施工合同50例、商品房70例)教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相关从业人员如何规避风险、转移风险和化解矛盾,最大限度的维护本企业自身利益。此次讲座听课对象主要有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特别是相关律师同行都十分专注的听完了持续六天的讲座,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讲课结束后,律师们现场接受听课人员的咨询,大家主要就自己对《司法解释》中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咨询;律师们与听课人员面对面的交流,更多的深入到疑难的背后,帮助企业发现和指正隐忧,听课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多举办类似的讲座,并希望与我所律师做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6年3月20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