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招标投标法律知识和实务操作技巧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招标投标法律知识和实务操作技巧讲座

工作简报(2006)3期总第31期

20051222日上午九点由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和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关于招标投标法律知识和实务与操作技巧讲座在成都市西华门街32号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3楼多功能厅隆重开课。讲座由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培训部主任何洪主持,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建华致辞。

此次讲座共两天分为四讲,第一讲:招标投标理论及强制招标项目和招标方案的确定;第二讲:招投标具体制度中的法理与适用评析;第三讲:招投标合同签订及实务评析;第四讲:招投标法立法建议与行政监督和案例分析;由赵绍舜律师主讲,赵律师在总结大量从业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房地产行业的实际情况,辅以大量有典型意义的案例,针对广大房地产商最为关注的问题从其理论依据、理论争议以及法律界的各种观点和实际处理情况紧扣历年来招标投标中的常见问题和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和探讨。

课后,赵律师对听课者的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让众多听课者受益匪浅,纷纷提议以后应多举办此类讲座。

        本所主任赵绍舜律师正在讲课                                              

讲座现场来宾听课情况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61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