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成都市首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我所当选为理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5)简字第8号总第20

200568日下午3时,成都市首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成都市国际会展中心金牛厅举行,大会由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巡视员王淑华主持。大会通过修改后的章程,批准了会长、副会长、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选举了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等。

大会选举了周鸿德为协会会长和协会秘书长、宋学明等为协会副会长。

大会通过了王淑华为常务副秘书长、黄信远等为副秘书长。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房地产专业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赵绍舜当选为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并且,赵绍舜律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建设厅杨光副厅长、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杨燕会长、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周鸿德局长、宋昌明副局长、金宜副局长先后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成都市各区、市、县房地产管理局负责人,有关开发商、物管公司,中介公司负责人。

本次大会作为行业同盟的盛会,是引导、规范行业适应WTO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561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