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赵绍舜律师应邀参加成都市清欠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5)简字第7号总第21

2005610日上午930分,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的全市清理政府投资工程拖欠工程款工作会议在成都市八宝街111号,市建委629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学爱主持会议。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全忠,作了“打好攻坚战,清理解决好政府工程拖欠”的报告;成都市建设委员会主任翁大伟,作了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分解目标、落实责任”的大会发言,成都市目督办、监察局、财政局先后发言,四川省建设厅谭新亚副厅长到会,传达了建设部、四川省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会议主要是解决政府拖欠工程款的问题,会议要求成都市各相关部门、各区市县、各有关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清理拖欠工程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狠抓落实,确保成都市今年清欠目标的完成。

我所主任律师赵绍舜,作为“成都市清欠办”法律顾问,应邀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中级法院、市计委、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卫生局、市审计局、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区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建设局及清欠办主要负责人;还有关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561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