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律师为建筑企业进行法制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5)简字第5号总第18

200552425日,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在郫县望丛花园酒店举办了建筑企业施工合同和工程结算培训班,全市100多家建筑企业代表前往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大会由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办公室主任肖双喜主持,开幕式上成都市建设委员会建管处曾进处长致辞。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作为成都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具有大量的丰富的处理建筑施工合同纠纷的经验,本所主任律师赵绍舜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就200511日起实施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施工合同〉纠纷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逐条的分析讲解。

赵律师的讲课以司法解释为主线,紧扣历年来建筑施工合同纠纷的常见问题和疑难问题展开论述,并辅以大量精选案例,力求深入浅出,将司法解释的精神和实务操作更为完整地传达给企业派来的与会人员。讲课结束后,本所律师在现场接受了部分来宾的咨询,大家主要就自己对司法解释中的疑问和不解以及实践中遭遇到的其他疑难,进行了针对性的咨询;本所律师与提问来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更多地深入到疑难的背后,帮助企业发现和指正隐忧,并对来宾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尽解答。

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5526

------------------------------------------------------------------------------------------------------

报:四川省司法厅及律师工作处、四川省律师协会、方光兴厅长、张晓勇副厅长、曾宪章会长

送: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成都房地产业协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成都市建筑业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