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拆迁管理人培训班 律师授课解疑难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5)简字第3号总第16

2005516日,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拆迁管理人培训班第5期暨2005年第1期在成都市华川宾馆会议厅隆重开课,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房地产专业律师事务所,并作为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的法律顾问,应邀为本次培训班讲课。本所委派长期担任拆迁公司法律顾问的雷松涛律师担任讲师,雷律师长期从事土地房产工作,站在理论和实务的前线,多次为拆迁人、被拆迁人解答各种疑问和难题,经验十分丰富。

本次培训班课程中,雷律师玫举遭遇的若干实例,就拆迁工作中的难题、疑问进入了深入浅出的探析。与课者多是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拆迁工作人员,他们对培训课程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听得津津有味。讲课结束后,我所律师为来宾解答了现场提问,律师以自己广泛大量的办案经验,一一解答各种疑难,这种面对面的交流以及对难点疑问的共鸣,大大拉近了讲受双方发距离。课后,听课者纷纷表示讲课内容具体生动、针对性强,希望能与我所律师做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551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