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深受企业欢迎的房地产法制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13号

半年多来,本所律师受有关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和房屋中介公司的邀请,为他们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法制讲座。听课人员主要有企业老总、销售人员、行政人员、工程人员、物业管理人员、业主委员会委员甚至包括广大业主。讲课形式不拘一格,有时边讲边问,有时讲完课后集中咨询,有时以座谈的形式展开。讲课内容从房地产开发合作、土地征用、拆迁、房屋销售、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程决算、索赔与反索赔、物业管理纠纷以及合同管理等,众多听课人员通过与讲课律师的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消除了一些长期存在的错误认识和误区。讲座使听课人员提高的不仅仅是法律知识,更重要的是使他们认识到错误的意识、不负责任的承诺、欠慎重考虑的签字、存在漏洞的合同,将会造成什么样的严重后果。

我们根据长期的实践和讲课中反馈的信息和建议,对讲课内容进行了重新的修改和完善,使之更贴近企业的需要,更符合我国的司法实际,更受企业的欢迎。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4111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