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2004四川省社会科学知识“科普活动” 律师现场咨询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12号

2004年11月6日下午2点,由四川省科技厅主办的2004四川省社会科学知识“科普活动”,在成都市浣花溪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科技厅发起,四川省金融研究学会、四川省易学会、四川省婚姻和家庭学会、四川省饭店和餐饮协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社科类单位受邀参与活动宣传。活动中,先由有关领导讲话阐述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然后主办方组织了精彩的群众演出,最后进入活动的高潮——现场咨询。活动时逢周末,到现场的市民很多,大家就各自关心的话题向相关人士进行了咨询,活动实践了其举办的宗旨——普及宣传社会科学,宏扬人文关怀,造福天府市民。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作为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房产与住宅研究学会的代表,受邀参与了此次科普活动的现场咨询。在现场,本所律师热情地为广大市民解答了大量与交易有关的疑问,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并向市民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得到了各界高度的赞赏。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4年11月8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