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西部物管论坛 律师精彩演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11号

    2004年10月21日上午9时,由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了“04’中国成都·物业管理论坛”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加州花园酒店隆重开幕。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四川省建设厅及重庆市、昆明市、南宁市、贵阳市等房地产主管部门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了发言讲话。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专家和企业老总,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专题演讲。论坛以其高权威、高规格吸引了本地以及外省市240多名各界人士参会,论坛主办方还收集编印了35篇论文纳成了《04’中国成都·物业管理论坛文集》。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房地产专业律师事务所,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主任律师赵绍舜在大会上作了《论物业管理企业的错位与被错位》的精彩演讲,论证了对业主之间因相邻关系而产生的侵权纠纷,物业管理企业虽然可以介入,但不是物业管理企业的法定义务和必须写入合同的约定义务,只有另行委托授权,否则业主之间因相邻关系而产生的纠纷应自行解决,业主更不能以物业管理企业没有处理好这类纠纷而拒交物管费。同时,赵绍舜律师的两篇论文收入了《04’中国成都·物业管理论坛文集》。

    本所律师作为唯一的法律人参加中国西南地区物管人的盛会,深感物业管理蓬勃发展背后物管企业的酸甜苦辣,我所一直致力于物业管理法律领域的研究和实务工作,工作成绩受各方好评和赞誉,我们也立志要将工作做得更细,成为物业管理工作的一个亮点。

    此次论坛,成都地区媒体给予了广泛关注,并进行了大量报道。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