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四川省首届物业论坛 专业律师专题演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8号

    2004年9月25日上午9时,由四川省建设厅主办,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四川省首届物业管理论坛”在温江区芙蓉古城召开,此次大会由成都吾豪物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聪主持,四川省建设厅杨光副厅长、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物管处聂游处长、成都市华润置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滨、成都忠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永云等先后作了专题演讲。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房地产专业律师事务所,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主任律师赵绍舜在大会上作了《论物业服务中的车辆管理》的专题演讲,并以案说法,分析论证了物业管理公司在车辆管理中的保管合同关系和车位有偿使用关系即物业管理公司在什么情况下应对业主车辆的损坏、丢失承担责任,什么情况下不承担责任。

    此次论坛,成都地区媒体给予了广泛关注,并进行了大量报道。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2004年9月27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