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施工合同》讲课序言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序言. 
    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并于2005年1月1日施行的《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虽然只有短短的28条,但由于入世的需要和理论上的重大突破以及对客观市场的认可, 《解释》将对我国建筑市场,特别是施工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产生重大而有深远的影响;另外,最高人民法院2003年6月1日起施行的《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一步明确规定了开发商在售房中的权利和义务;近年来,在合作开发房地产中纠纷频频。为减少和预防纠纷的发生,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学习他它们、研究它们、运用它们,不仅仅是法律人的专利,更是房地产开发人所必需的。

    下图为本讲座现场,已进行的讲座因务实、生动、针对性强、启发意义大,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有培训需要的业界单位请直接与我所联系。

电话:85120701,85121907   传真:85120703

    《施工合同》讲座共分四次,每一讲提纲请点击浏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