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房产律师开课说法 热点问题踊跃咨询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1号
    为了响应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的号召,提升律师在公众中的形象,普及法律知识和适应律师专业化发展的需要,2004年5月15日、16日下午,本所连续两天在成都市马家花园宾馆会议厅成功举办了房地产法律知识义务咨询讲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本次讲座分为二讲:第一讲是商品房购买中常见纠纷预防和法律实务,由雷松涛律师主讲。第二讲是房屋拆迁中常见纠纷预防和法律实务,由李略律师主讲。主任律师赵绍舜带领我所金融房产部全体律师参加。成都电视台《房产全接触》栏目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并于2004年5月17日22点30分和18日12时30分公开向全市人民做了报道。此次讲座前来听课嘉宾达120余人,分别是房产地产公司业务人员,相关专业人士及在购房、拆迁中遭遇纠纷的人士。有一残疾老人撑拐杖连续两天参加讲座。   
    讲座之后,来宾现场提问,律师当场解答。据统计,咨询的热点问题达100多个,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整个会场秩序井然,讲座、咨询进行有条不紊。
    咨询结束后,仍有许多来宾不愿离去,围住律师继续咨询,有人还询问我所什么时候再举办此类讲座,怎么可以事先得到消息。
    根据听众要求,我所决定,将房地产法律知识义务咨询讲座分为若干系列,定期推出,其目的是落实党的十六大“拓展和规范法律服务”的总体要求,更好地贯彻执行《四川省律师法律服务便民利民措施》的精神,将本所做大、做强。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二OO四年五月十八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