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针对物管纠纷第三期法律知识讲座效果明显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3号

      2004年7月3日下午,我所与成都电视台CDTV—5《房产全接触》在成都市马家花园宾馆联合举办了第三期房地产法律知识(系列)义务咨询讲座,内容为物业管理中常见纠纷及预防。
       这次讲座分两个部分:一是物管基本理论,由我所律师张坤主讲;二是物管中的纠纷及预防,  由主任律师赵绍舜主讲。我所金融房产部全体律师参加。听课嘉宾主要是数十家物管公司管理人员,其中,好日子物业管理公司组织其部门经理十令人参加听课。
      讲课中会场秩序良好。主讲律师用通俗的语言,以案说法;听课嘉宾认真记录,专心哲课。嘉宾认真记录,专心听课。  
       两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听课嘉宾踊跃提问咨询,均获得满意回答。一些物业管理公司要求我所为他们举行专门的员工培训。这次讲座,成都电视台CDTV—5《房产全接触》记者进,杆了现场采访。我所根据司法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将继续以这种形式搞好普法宣传。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二OO四年七月五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