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针对房地产问题热点以案说法答疑解难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4号 

    2004年7月30日下午,成都房地产业协会、成都电视台CDTV—5《房产全接触》、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力、了房地产开发中常见纠纷预防及法律实务咨询讲座,地点在成都市马家花园路11号马家花园宾馆三楼会议厅,四十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得到了成都房地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杨副秘书长到会并讲话。讲座以促进房产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相互协作为目的,为会员单位提供一个法律知识交流的平台,并有针对性地对房地产开发中常见纠纷及热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以促进企业合法经营。
    讲座分为两讲,  由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讲。第一讲为开发商在房地产开发中合资、合作、包销、预售、预租的研究及典型案例分析,由主任律师赵绍舜主讲;第二讲为开发商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中常见法律纠纷预防及法律实务,  由雷松涛律师主讲。时间总计3个小时。讲座后,会员单位反响热列,一些会员单位邀请为他们举行专题讲座及员工培训。
    我所下一步安排:继续开展房地产法律知识专题讲座,为相关房地产企业提供法律支持。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二OO四年八月一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