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房地产开发第二期法律知识讲座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川泓律办(2004)简字第5号

       2004年8月1-8日,在成都房地产业协会的推动下,房地产开发第二其律知识讲座已如期开讲。讲座由成都房地产业协会、成都电视台CDTV房产全接触》、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地点在马家花园宾僻楼会议厅。到会房地产开发企业40余家,人数近100人。

       讲座由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赵绍舜主讲。主要针对开发商在项目、土地、投资、销售等过程中存在的纠纷,以案说法,阐释相关注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与会人员均十分专心,认真记录。
       讲座后进入现场咨询,开发商就其关心的问题向律师现场提问,律师一一作答。
       一些开发商询问,讲课内容是否有光盘或已汇编成册;还有开发商询问,我门对以前讲过的内容他们很感兴趣,如商品房销售中常见纠纷预防和法律实务,能不能单独为他们提供讲座?我所答复:  由于时间较紧,下一阶段可具体安排。
       我们认识到:房地产领域涉及法律法规及政策繁杂,问题较多,讲座尚不能面面俱到,对一些具体问题也未能深入分析。我所已确定了相关专题,可与房地产开发企业面对面交流。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二OO四年八月二十—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