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物管宣传月 律师讲课忙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31 点击次数:
物管宣传月 律师讲课忙

    在《物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决定开展物管法律知识宣传月活动,成立市民物管学校,指定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为本次活动开展物管法律知识讲座。在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成都房地产业协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成都电视台CDTV-5《房产全接触》、四川泓森律事务所联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物管法律知识义务讲座是成都市举办的首次“市民物管学校”。
    本次活动面向成都市民,  目的在于普及物管法律知识,预防和减少物管中的纠纷。活动时间为2004年8月4日至8月26日,以物管法律知识讲座的形式开展,共分8讲,每周2讲(周二、周四),由成都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及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讲,地点在成都市马家花园宾馆三楼会议厅(第一讲除外华西都市报、成都日报、成都晚报、天府早报及有关电视台作了相关报道。:成都市物业管理处负责人8月4日上午9时在房地产交易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主讲产第一讲。
    从讲课情况看,每次听课人数均在100多人以上,其中8月4日、8月6日和8月17日达300多人,听课者有业主、业委会及物管企业。听课者就所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咨询律师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民及物管企业的热烈欢迎。一些市民说:业主与物管纠纷很多,互相扯皮,以前业主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这次听了讲座,收获很大,以后要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