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2007)第19期 总第66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0-11 点击次数:

工 作 简 报
(2007)第19期  总第66期
“泓森——达宽律师房地产法律服务专题研讨会”
在仁寿黑龙滩圆满举行

        2007年10月12日——10月14日,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与我所在仁寿黑龙滩举行了“泓森——达宽律师房地产法律服务专题研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省眉山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陈泽刚主任律师、我所赵绍舜主任律等30多名律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所赵绍舜主任律师进行了“《物权法》与房地产开发‘三大司法解释’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同与会律师共同学习探讨《物权法》。
        讲座结束后,两所律师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律师业务交流,交流内容涉及律师专业化的发展趋势及方向、律师事务所的业务拓展、律师之间的业务合作以及报酬分配方式、律师营销及策略、律师事务所的管理与运作、律师事务所文化建设、培养青年律师是行业责任、律师执业技巧等,与会律师纷纷就相关主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我所赵绍舜主任律师针对律师营销及策略、律师报酬分配方式以及律师执业技巧三个方面做了发言。本期研讨会结束后,我所律师及时总结了交流到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对于建立泓森文化,进一步完善我所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拓展业务领域,整合人才资源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研讨会拓展了律师事务所所际交流的思路,对不同地区的律师事务所之间的相互交流做出了新的尝试,对于律师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我所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尝试类似合作以不断发展本所。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二OO七年十月十八日

 
 我所赵绍舜主任律师讲解“《物权法》与房产开发‘三大司法解释’理解与适用”  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陈泽刚主任就律师事务所运作与管理进行主题发言
   
 眉山市司法局局长到会讲话  两所律师热烈讨论、真诚交流
   
 两所律师游览黑龙滩美景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